苏州车网昆山站


想买房车,这个周末就来苏州高铁新城!

发布时间:2020-11-12责任编辑:小顾
远离城市的喧嚣,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 
房车,在以前看来,似乎是遥不可及的梦。电影里,老外开着房车四处旅游,让人心生向往。但是现在,房车似乎已经慢慢走近我们的生活。各大车展上,总是有房车的一席之地;城市的车流当中,不乏房车穿梭其中。
喜大奔普!如今,就在苏州高铁北站环秀湖畔就将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房车展拉开帷幕!2020年11月14日—16日,第十届中国(苏州)房车展暨2020中国(苏州)户外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苏州相城高铁新城环秀湖畔盛大开幕。
中国(苏州)房车展起源太湖1号房车露营基地,历经9届展览会&购车节成功运营,积累了深厚的展会资源,奠定了长三角地区品牌展会的市场坚实基础。本届房车展,移址苏州高铁新城环秀湖畔,同期举办2020中国(苏州)户外休闲运动博览会&首届长三角户外休闲运动嘉年华, 80000平方米户外湖畔草地作为活动场地,专设品牌展示区,湖畔音乐区、美食集市区、国际露营区、亲子活动区、直升机体验区,全力打造 史无前例的长三角户外休闲房车盛宴。
本届房车展将有300余辆各式品牌房车集体亮相,品牌展示区新款车型将为观众提供饱和式挑选、购买体验。此次参展品牌房车企业有:赛德房车、金辂房车、隆翠房车、富士房车、趣玩房车、霍曼房车、佳卓澳森房车、阳光尚游房车、莫干山房车汇、房车生活家、玩简Feel Design、彩虹房车电动支腿、黄山登峰锂电、苏州187机车生活馆、苏州乐家迪运动设备有限公司、苏州融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酷麦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悠旅户外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汉麻(常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往届照片奉上!
 
房车号称移动的蜗居,车内生活配置齐全,不管是做临时办公用车,还是与家人出行游玩,都可以全身心地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进入车辆内部,乘客区双人座椅映入眼帘,搭配手动拆卸式餐桌,工作、生活皆非常方便。
车内饰布局采用高档、有格调的暖色设计,再配合周边暖黄色的氛围灯,更显温馨、舒适感。
接下来和大家推荐几款兼具性价比和高颜值的房车品牌吧!
品牌推介一:金辂房车
 
品牌推介二:房车生活家
品牌推介三:德发
 
品牌推介四:霍曼房车
品牌推介五:佳卓澳森房车
 
品牌赞助商:麻纺优品
现场除了各大房车品牌参展商带来的超多震撼的房车体验,房车展还引入户外休闲、旅游、运动等品牌产品的展示、展销,水、陆、空休闲产品装备一应俱全,音乐、艺术、体育类亲子互动和才艺展演融合,各式美食、集市精彩纷呈。
特别竞赛项目:迷你足球采用桌球比赛规则,14-16日每半天产生冠军1名,可享受免费乘坐直升机遨游天空,第2-6名享受免费骑马一次。
摩托车竞技表演惊险刺激,街区巡演超级震撼。
 
长三角房车车友欢聚一堂,通过展览、论坛、表演、对话、趣味活动、竞赛、抽奖等多样方式互动联谊,筹备成立长三角车友联盟。
通过本次房车展览会,加入“苏州市房车露营自驾”大家庭,进入“长三角房车自驾交流群”,让您更好地体验诗和远方的美好房车生活。
现场更有直升飞机现场体验,各类活动优胜者将尽享直升机空中免费飞行,畅游苏州蓝空,鸟瞰苏州古典又现代城市风貌。
第十届苏州户外生活房车展力求给车友和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感官盛宴。
2020年11月14-16日,高铁新城环秀湖畔,精彩与您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疫情还未褪去,请大家到场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持本人身份证,手机扫码预约登记入场。
 购车咨询:0512-69582373,1585017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