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琢优雅之臻 劳斯莱斯古思特定制私享会

发布时间:2019-08-30责任编辑:sam
  古思特是精心雕琢的大师级杰作,雕塑般流线设计的灵感源于大自然的黄金比例,长轴距版车型的后排空间更为舒阔,为这款动感、优雅的奢华座驾再添宽敞舒适的体验。古思特,为传奇的人生闪耀而来。沉浸其中,感受澎湃动力与创新技术的精妙融合,于闲庭信步中尽享舒适愉悦,感受魅力奢华。作为劳斯莱斯基石产品的古思特,是年轻一代具有雄厚实力的成功企业家的不二之选。
  2019年8月31日,劳斯莱斯汽车苏州 特邀意大利顶尖设计团队克罗蒂乔姬雅,苏州昆曲学校,将为尊贵的劳斯莱斯客户奉上一场私享品鉴盛宴。
  活动时间:2019年8月31日  13:30pm
  活动流程:
  嘉宾签到;
  古筝演绎;
  劳斯莱斯Bespoke文化鉴赏;
  昆曲品鉴;
  茶道品鉴;
  意大利西服高定文化鉴赏;
  活动精美伴手礼赠送
  活动地址:中国常州 原山金砖会所内
  活动亮点介绍:
  克罗蒂乔姬雅高级定制
 
  克罗蒂乔姬雅品牌传承意大利百年传统高端时装定制品牌,首推一站式私家裁缝服务体系,多次荣获欧洲专业大奖,在意大利本土享有赫赫盛名。中国运营部目前拥有国际顶级高级服务团队资深时尚设计搭配团队以及中意两国数十位顶尖高端工艺大师。
 
  劳斯莱斯Bespoke & 精品鉴赏
 
  劳斯莱斯将当代愿景和精湛的工艺以及出色的设计和工程技术深度结合,将每个定制成果都变成了一件艺术品。为了探索我们与艺术世界的共享精神,劳斯莱斯汽车艺术项目应运而生。BESPOKE,将一切不可能变为现实。
  中国戏曲文化鉴赏
  
  昆曲是中国最古老的剧种之一,也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的珍品,特别是戏曲艺术中的珍品,被称为百花园中的一朵“兰花”。 昆曲在200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口述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
 
  苏州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12-65692333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晋合广场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