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男子酒驾遇查弃车而逃 草丛中与民警玩起“捉迷藏”

发布时间:2019-10-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
  酒驾遇查弃车而逃屡见不鲜,这不,近日一男子遇查,竟弃车逃跑躲在草丛中,与民警玩起了“捉迷藏”,当民警4连拍时,男子假装不知,仍一动不动。
  10月10日晚,张家港交警锦丰中队民警在清源路晨丰公路桥洞北侧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对由南向北行驶过来的一辆小车进行检查时,突然发现距离卡点几十米处的一辆小车突然靠边停了下来,驾驶人王某打开驾驶车门口,拔腿就往卡点反方向逃跑。
  “"有猫腻”,民警立即追赶了上去,与王某展开了“百米追逐赛”。由于当时天色已晚,过往车辆较多,当追逐到晨丰公路高架旁的一块农田时,王某不见了踪影,王某会去哪里呢?
  民警立即打开手电筒,开始在附近搜查,没找多远,就发现有个凹陷的小坑,四周花草遮掩下,王某正趴在坑中!
  当民警拿起手机4连拍时,王某一动不动,估计心中在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后经酒精含量呼气测试,结果为42mg/100ml,王某涉嫌酒后驾驶。
  王某称,当晚与朋友一起聚餐在市区吃饭,期间喝了一瓶黄酒。饭后,时间已晚,就抱着侥幸心理独自驾车从市区返回锦丰的家中,没想到遇到交警查酒驾,一时慌了神,就拔腿而逃了。
  目前,王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