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榜单出炉 5款第六至第十位的新能源车型

发布时间:2021-09-22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2021年8月,中国工业协会新鲜公布了全国汽车工业报告,而其中8月份各类型的汽车排行榜自然不会缺席。新能源作为这两年来最为火热的细分市场,这个8月究竟又有哪些品牌欢喜哪些品牌忧愁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5款车型并不是排行前五的热销,但实力也不容小觑,排行第六至第十的车型同样不会令人失望。
 
  车型一:比亚迪汉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比亚迪苏州乾元新景4S店获悉,比亚迪汉EV目前苏州售价20.9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比亚迪汉EV店内可接受预订,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汉EV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标准续航版豪华型 20.98 20.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0款两驱 超长续航版 豪华型 22.98 22.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0款两驱 超长续航版 尊贵型 25.58 25.58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0款四驱 高性能版 旗舰型 27.95 27.95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苏州2021-09-22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比亚迪汉EV享受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比亚迪汉是比亚迪将自己的刀片技术首次搭载到车上的一款车型,全新的电池技术加上完美设计语言,让汉深受市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