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货比三家要对版 4款紧凑级家用轿车推荐

发布时间:2021-09-09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不少年轻消费者在首次购车时,他们购车预算虽然不算多,但对新车的要求都很高,像车型造型动感、配置丰富、空间够大、动力够强等,特别是在价位上要满足到家用代步的高性价比需求。在历经层层的筛选后,今天,我们挑选了四台紧凑级轿车推荐给大家。
 
  车型一:比亚迪秦PLUS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比亚迪汽车苏州 4S店获悉,比亚迪秦PLUS DM-i苏州目前暂无现金优惠,售价10.5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比亚迪秦PLUS DM-i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秦PLUS DM-i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55km 尊贵型 10.58 10.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55km 旗舰型 11.98 11.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120km 尊贵型 12.98 12.9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120km 旗舰型 14.58 14.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1-09-09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大小保养以实际车况为准。

  编辑点评:比亚迪秦PLUS DM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来看,设计都很有质感。总体来说,完全不逊色同级任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