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共克时艰 苏州平安产险高效理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苏州平安
  2020年2月14日,苏州某无纺布企业因电器短路引燃布料蔓延引发严重火灾事故,导致三条无纺布生产线设备、房屋、存货等烧毁并整厂停产,损失巨大。此时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克服现场查勘困难,凭借线上化手段及时评估客户损失,一月之内完成结案赔付650万元。
  据悉,事故发生时国内原料无纺布行业需求井喷,企业接到大量订单。火灾的发生让刚刚复产的企业迅速陷入困局,举步维艰。考虑到企业的实际状况,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安排查勘人员现场查勘、清点物损,并配合指导救灾,减少企业损失。同时理赔人员凭借平安系统优势,通过线上化平台进行了快检调查、损失评估、残值询价等操作,以最快的速度达成赔偿意向,一个月内完成了大额赔付,让企业得以迅速转起来,受损企业于事后馈赠锦旗称赞平安“服务热情周到、理赔及时高效”。
  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期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推动案件远程快速处理,借助“平安E企宝”小程序等线上工具,财产险小额案件赔付时间最短缩至1天内。
  据了解,疫情期间,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为小微企业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捐赠防疫防损风控物资、积极推广“复业保”产品并于近期推出小微企业客户缓交续保保费等新举措,有效助力了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