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交通丨清明期间北浩弄实行单向行驶

发布时间:2020-04-0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清明小长假期间,山塘街景区向市民游客正常开放。为避免人员聚集,景区瞬时人数超过1000人时将进行限行。
  清明小长假期间,游客进入山塘景区游览前,需要测量体温,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景区内设置了临时隔离点,一旦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即安排暂时隔离,等候救护车抵达后送医院检查。据悉,姑苏区虎丘街道将在山塘街设立指挥中心,联合公安、交警、山塘旅游公司进行联合管控。该指挥中心将通过热力图实时监控景区人员情况。当瞬时人数超过1000人时,在出入口设置隔离措施,游客暂停进入。
  考虑到目前景区正在进行立面改造,山塘旅游公司于假期前对施工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督促施工方在脚手架的连接处包上软布,以防游客发生碰伤事故。同时,虎丘街道市场监管部门也安排值班人员对景区进行日常巡查。在此之前,街道将食品安全卫生部门规定的,可经营及禁止经营的食品种类打印成文发给景区商家,长假期间重点围绕食品安全开展检查。街道民兵队伍和蓝天救援队也将参与景区值勤工作,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此外,清明小长假期间,山塘街景区周边实行道路管控,北浩弄由南向北单向行驶,并且禁止车辆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