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交警前夜昨晨严查货车违法

发布时间:2019-10-1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苏州日报
  前夜昨晨,苏州全市交警按照统一部署,在常态化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针对货车超限超载、故意遮挡号牌、套牌、闯禁区、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开展夜查。其间,全市交警共查获货车超载违法193起、货车闯禁区违法145起。
前晚,姑苏交警采取设置固定检查卡口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高架地面道路和城区主干道,针对货车超限超载、闯禁区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前天晚上9时30分,姑苏交警十二中队中队长费波在杨枝塘路、里河新村路口,查获一辆闯禁区的外地号牌半挂车。该车司机没有取得相关通行证,却心存侥幸在夜间悄悄闯进古城区。前天晚上10时40分至11时,姑苏交警六中队副中队长张超在北环路、东汇支路路口,接连查获两辆闯禁区的大货车。这两辆大货车虽然都有通行证,但通行证规定晚上10时30分以后不允许进入古城区。民警依法对这三名违法司机分别处以罚款100元并记3分。据统计,前天晚上8时至昨天早晨6时,姑苏交警大队共查获货车闯禁区违法54起。
  前夜昨晨,苏州交警支队内环大队和中环大队安排警力,针对大货车闯禁区、超限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严查。昨天凌晨1时许,内环大队民警在西环高架劳动路出口附近,接连查获两辆违法在高架道路上行驶的大货车。民警现场对违法司机罚款100元并记3分,责令两人立即将货车驶离高架。前晚,内环高架上查获货车闯禁区违法15起,中环高架上查获货车闯禁区违法23起。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初步统计,在前夜昨晨的货车重点违法整治行动中,全市交警共查获货车超载违法193起、货车闯禁区违法14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