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7月4日起 这几种超速不扣分不罚款

发布时间:2017-07-0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网络
  在如今的生活中,无论交通部门抓的多严格,始终有的车主还是无视交通规则。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大部分车祸的源头都是与超速有关,超速也是目前很多车主常有的一种违章行为!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如今交通部门对超速的处罚力度越来越严格了。对于我们普通的家用汽车来说,在高速上行驶,只要超过限速达50%以上就会被直接记12分,罚款200元;超速达20%-50%将记6分,罚款200元。然而你们知道吗?并不是什么时候超速都会罚款扣分的!
 
 
 
  在这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在限速未超过60km/h的路段,只要超速未达到50%是不用扣分和罚款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超速未超过10%,我们都知道在高速对车速要求比较高,不能过快也不能过慢。在高速上超速未超过10%是不用被扣分罚款的!
 
  在这我想很多车主会存在着问题,既然超速不扣分不罚款,那会有什么处罚呢?一般情况下,我们只会进行口头警告处罚,这就是所谓的处罚!据我所知,有些地方是必须去接受口头警告处罚的,不然可能影响你的车子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