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方向盘突然卡死了 钥匙也拧不动 该咋办

发布时间:2017-05-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网络
  方向盘突然卡死了,钥匙也拧不动,该咋办?话说有车主遇到过早上开车的时候,将钥匙插进去之后,发现怎么都拧不动,方向盘也直接卡死了,难道是车子出现故障了吗?如果是女司机遇到这样的情况,可能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事实上这不过是车辆的自动防盗功能启动了,根本不是什么故障!
 
 
 
  1,导致方向盘锁死的原因?
 
  如果你在停车熄火之后,将钥匙拔下来之后还转动了一下方向盘,这个时候方向盘就会被锁住了。特别是新手或者是女司机,往往在出现问题之后,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甚至还以为车子出现了故障!
 
 
 
  2,怎样将方向盘解锁呢?
 
  当你遇到方向盘锁死的情况,其实根本不用担心,也不用心急,只需要将钥匙插进去然后反方向转动方向盘。这个时候拧钥匙,你就能发现能够轻松转动车钥匙了,问题也就解决了!
 
  如果说你的车子是无钥匙启动的,事实上处理起来也是非常简单,当你在启动车辆的时候不要踩刹车,而是先按一下无钥匙启动按键。接着将方向盘转动一下,踩住刹车再按一次启动按键,这个时候就可以启动成功了!
 
 
 
  事实上这个设计还是非常简单的,不过有些车主对车辆不够了解,这才导致闹出了笑话。所有当你开车到人比较多的地方,或者是偏僻的地方,下车之前可以转动一下方向盘,就可以将方向盘锁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