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开车时听到这2种声音,必须停车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2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车之行
 
  汽车轮胎是汽车唯一接触地面的零部件,它关乎到汽车和我们人身的安全,所以它的重要性是其他不可比拟的。一旦车轮出现了问题,就会很危险,要是在普通的道路上还好,想象如果是在高速上后果不可想象。
 
  因此咱们在跑高速或者长途之前都要检查轮胎有没有问题,假如你在开车的时候听到这两种声音,最好是及时停车检查!
 
  1、声音判断轮毂螺丝
 
 
 
  当你开车的时候,即使在平坦的道路上,车子也总是左右摇晃不稳,还总是听到“唧唧唧”的声音,那你就要意识到汽车轮胎的轮毂螺丝有问题,最好是靠边停车,检查一下,看看轮毂螺丝需要紧一下吗。如果你继续开车,可能会翻车。
 
  2、听声判断轮毂
 
 
 
  当你行驶在一个长的下坡路时,听到车子发出了“磕磕磕”的声音,最好也找个地方停车检查,这可能是轮毂松了导致的,最好是靠边停车,然后用扳手固定好轮毂,进行检修,然后再上路。
 
  3、如何预防轮毂出现问题?
 
 
 
  轮胎要定期检查它的各个问题,比如定期检测胎压,检查轮胎的时候要看看轮毂有没有松动的问题,一旦发现轮毂有点松,就要及时牢固。
 
  开车的时候随时听到汽车的声音,不要戴耳机听歌,这样汽车出现问题,你可能意识不到,就出现了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