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真假机油无法辨别?其实只需一眼!

发布时间:2017-05-1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北迈汽车配件网
  人们都知道假机油对车的危害,但很多人买机油之后不知道是真是假。买到加机油很可能让车报废,无法辨别机油真假怎么行,现在小编教你一眼看出机油真假!
 
 
 
  包装:
  其实真假机油的外包装非常相似,造假技术也越来越厉害,但是假的为了省钱肯定会粗糙一些。大体看上去真假机油的外观一样,但是从细节上就能看出假机油的外包装上有毛茬,而且现在真的为了防止别人模仿都会有特殊的标记。
 
 
  气味:
  机油的气味真假有很大区别,其实很好判断气味比较难闻的就是假机油,真机油是清香的气味。
 
 
  颜色:
  把机油倒出来就能看到机油的颜色,真机油看起来是清纯透明的,而且一定不会有杂质,但假机油就不一样了。
 
 
  流动性:
  其实机油的流动性得在一定温度下测试,一般机油都有抗寒的功能,放在冰箱里面一段时间,拿出来真机油颜色没有变化,流动性也不会受影响,但是假机油会变得粘稠,流动性差。
 
 
 
  手感:
  机油的手感和机油的等级有关系,但真机油粘度都很小,而且用手碰触会有发热的感觉,但劣质的不仅粘度高,机油也会有发凉的感觉,只要放在手上你就能感觉到真假机油的差别。
 
 
 
  打电话:
  打电话这个是最实用的,因为每个机油都有自己的编号,这个是无法仿造的。
 
  官网查询:
  一般大品牌的机油都有自己的官网,在机油的瓶子上会有随机的字符,可以在官网上查询。
 
  微信:
  很多人买东西之前喜欢用微信扫一扫来判断真假,但这个方法已经不可靠了,现在有很多的二维码生成器,扫完你看的网页或信息可能是别人做的虚假网页!
 
 
 
  虽然造假的技术越来越高,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只要我们想查一定能判断出机油的真假。上面是北迈汽配的师傅总结的方法,你还有什么辨别机油真假的方法吗,在下方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