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5个让车子提前报废的驾驶习惯,你中招了吗

发布时间:2017-04-26责任编辑:小顾来源:车小咖
  现在买车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了,而买了新车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但小编要提醒大家要是不改变下面这些开车坏习惯,迟早会把你的新车毁了!
 
 
  1、不要开着空调启动车
  在熄火之前就要先把开空调关了,因为等到下次开车的时候发动机会带着空调的负荷启动,这就对发动机是很不利的。
 
  2、打死方向盘的习惯
  打死方向盘,应该是很多新手经常犯的一些错误。经常打死方向盘,久而久之就会加剧助力泵皮带的老化及损坏自然也会对方向机有影响。
 
 
  3、汽油警示灯出现后再加油
  很多人习惯等到燃油警示灯提醒之后再去加油,我也不例外。但如果每次都等快用完了才加油,极有可能会出现油泵过热甚至烧毁的情况。
 
  4、雨后不洗车
  雨过后为什么还要洗车?雨水在下降过程中会吸附空气中的化学杂质会形成腐蚀车漆的物质,导致加快车漆腐蚀老化。
 
 
  5、习惯把车停在马路牙子上
  由于大城市停车位的紧张,没有临时停放之处,这时只能是停在马路牙子。长期单边停在马路牙子会对车架造成扭曲,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到车门的闭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