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三新”青年的城际穿梭“畅巡”之旅

——畅巡未来·穿越京沪城际线苏州站

发布时间:2021-06-20责任编辑:周彪
End:15万合资纯电最优选 畅巡未来新出行
补贴后15.99-17.99万,这就是雪佛兰畅巡在市场上的终端销售,相比其他合资品牌动辄20万上下的纯电车型,畅巡的确给了消费者很多的选择机会,同样也给自己留了很多余地,通过深度接触体验,不得不说,这款15万起的合资纯电车的确还有提升的地方,但我们期待畅巡地提升和完善,这需要时间去尝试和改变。
从苏州到常州,再从常州返回苏州,近200公里的路,雪佛兰畅巡让我在两个城际之间自由穿梭。4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绝不虚高,城际之间的通勤完全不在话下,雪佛兰畅巡的“1度电能跑7.8公里”真的不是盖的。两日的畅巡体验,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低碳环保绿色的新出行方式,更多的还有对生活态度的不同认知。雪佛兰畅巡,倡导未来新出行,它的未来值得期待。

本文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