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卷土重来 第四代起亚嘉华这次准备干掉GL8了吗?

发布时间:2021-03-05责任编辑:sam
  退出中国市场多年之后,起亚嘉华终于又要回来了。
  不同以往的是,第四代起亚嘉华这次是以国产车的身份。这就意味着,第四代起亚嘉华将会以更低的价格和主流MPV车型竞争,比如别克GL8。
  在主流MPV市场,别克GL8就是大神版的存在。也因此,任意一家汽车厂商推出一款MPV车型不提别克GL8,都会觉得不好意思。相信第四代起亚嘉华也不会例外。
  那么,第四代起亚嘉华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外观方面,第四代起亚嘉华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前大灯的线条硬朗犀利,大灯内部的光源结构也对前脸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熏黑处理的A/B/C/D柱则营造出了悬浮式车身效果。
  内饰方面,第四代起亚嘉华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无论质感还是科技感,都有显著提升。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触摸屏,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科技感顿然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并且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设计,换挡机构则更换为更有科技感的旋钮设计。
  配置方面,第四代起亚嘉华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且根据市场不同还提供了Kia Live服务功能,该功能能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天气预报、景点以及停车等相关信息。动力方面,预计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还是拿别克GL8说事,在大家都很艰难的2020年仍然取得了156777辆,同比增长6.2%,这让众多竞品难以望其项背。作为一名“进出”过中国市场的老兵,相信起亚嘉华能明白其中的不易。
  其实从一开始,起亚嘉华的竞争对手都不是别克GL8,而是自己。没错,做好自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