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广汽蔚来全新品牌“合创”发布 蔚来带来的“新”

发布时间:2019-05-21责任编辑:周彪
  作为国内一个专注高端服务的自主纯电动汽车品牌,蔚来面世之后带给我们的便是无与伦比的至诚客户服务,对于客户的尊享服务理念,让首批成为蔚来的车主客户们享受了作为车主的优越感和认同感。当然本身是互联网大咖出身的蔚来创始人李斌对于用户的所想所思都有着非常独到的理解和解读,明知道国内基建对于纯电动车有着难以及时弥补的缺陷,那么就用自有的资源去一个一个慢慢弥补,哪怕花再多的成本也不惜满足客户们用车需求。
  蔚来与江淮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蔚来首款车型ES8的诞生,而江淮与蔚来的合作,其实更多则是在制造生产线上的合作,对于模式以及研发方面,蔚来或许将会与广汽有着更多的合作与探讨。毕竟“合创”的发布诞生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构建“开放、共享”的智联+出行生态平台,从而让传统制造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全新造车模式得到全面深入的发展。
  蔚来的创始人是汽车垂直网站易车的董事长李斌,对于互联网的优势与发展,有着很好的话语权与经验,而蔚来也正是凭借着这样的经验和优势,在立足之初就迅速在市场上赢得了广大媒体的关注,不论褒贬,但至少蔚来的成长是成功的。那么,这一次的“合创”将会从蔚来身上得到怎样的理念,带给我们更多的新意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合创”在发布会上带给我们的信息。
  首先蔚来与江淮的合作是围绕生产制造即代工的合作模式,而广汽蔚来则不同,它们是将共同打造全新的品牌、全新的车型,并在此基础上延伸出一系列出行生态。正如广汽蔚来的联合创始人廖兵所言,“HYCAN合创”将独立融资、独立运营,而目前已有融资动作在同步推进。
  蔚来作为国内新造车企业的领先代表,在用户体验、互联网营销思维等方面具有前沿意识并已初见成效,智能网联领域也值得借鉴;对于广汽来说,需要有一个合理的机制将职业经理人变成创业者,一定程度上脱离体制的束缚,发挥主观能动性去进行创新创业;同时,蔚来也能更好地助力广汽新能源品牌,助力广汽蔚来品牌力的提升,对广汽品牌高端化形象有更好地帮助。
  广汽蔚来的“合创”来了!蔚来在纯电动车领域以及互联网用户体验方面,带给我们许多的新,这一次“合创”会带给我们多少的新意,而蔚来将来还会带给我们多少新意,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