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车网昆山站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一款指纹打卡的车

发布时间:2019-04-15责任编辑:周彪
  4月13日,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这款车型早在上市前就有了广告的大面积宣传预热,指纹感应作为其中的一个亮点设计大肆宣传并作为卖点。当然,在价格上,第四代胜达相比上一款车型,价格均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在轴距上却有了一定提升,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更加具有竞争力。
  从第四代胜达的外观设计来看,很明显与菲斯塔十分相似,采用的是现代家族的全新设计,其实这款设计早在当初北京现代的一款钢炮SUV车型——昂希诺上就有了可寻踪迹。不过,当初的那款昂希诺却并没有引起北京现代大佬们的重视,从它的宣传曝光量便可得知,然而昂希诺的销量也的确并没有带给我们惊喜。
  但第四代胜达的外观却是由此衍生而来,分体式的大灯设计,眯眯眼的大灯风格以及扁嘴式的进气格栅,这些元素最早的原型便是昂希诺而来。不过,第四代胜达并非以钢炮性能作为切入点,而是以居家体验首当其冲,越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全球领先科技武装的智能安全系统,让第四代胜达成为为家人带来舒适、安全和便捷并充满关怀和温度的产品。
  就像广告中宣传,第四代胜达是北京现代在2019年的开年首作,全身搭载的黑科技旨在为驾乘者打造极“智”便捷的用车体验。搭载的领先同级的应用指纹识别技术,让驾驶者无需佩带钥匙,仅需指纹就能实现开/锁车门和启动发动机等操作,同时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等一系列用户预置信息也将自动随之调整,可谓十分智能便利。
  但如此强大的产品力是否能够支撑起第四代胜达的市场,北京现代SUV车型阵营中的重要一环,又是集聚战略意义的一环,第四代胜达的先遣部队战役不好打。